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中投區103學年度免試入學模擬分發作業重要事項說明(家長版本)

壹.模擬分發作業目的
1.依據101年10月24日(星期三)大甲高中免試入學模擬分發作業會議說明:此次中投區免試入學模擬作業,目的在於瞭解103年分發作業可能面臨的問 題,並即時擬定因應解決方法,讓103年正式免試入學分發時能更為完善。因此,模擬結果不在於學生志願分發結果的落點分析,同時教育局也不提供個人模擬分 發結果。
2.103年(今年國二學生)免試入學報名採用學生自行上網登錄志願的方式。因此,希望家長與學生能藉由此次模擬作業,練習並瞭解未來志願選填方式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,以協助教育局修正分發作業系統。
貳.校內模擬作業方式
本校預計自10/29(一)開始,以整班方式至電腦教室進行線上志願模擬(各班排定時間可至本校網站查詢),如果家中有網路,也可以在家中進行登錄模擬及編輯。
參.報名系統登入及操作方式
1.103學年度免試入學模擬分發作業學生報名系統:
http://210.61.13.173/signup.php
2.學生模擬志願選填時間:10月29日至11月7日。
3.登入報名系統必要的基本資料。學校名稱:064526臺中市立中平國中;帳號:學生的身分證字號;密碼:出生年月(4碼)+日(2碼 系統設定為00),如87年10月25日(預設密碼為871000)。登入後,必須更改密碼,才能進行志願選填模擬。
4.【學生選填志願操作說明書】、【中投區103學年度免試入學模擬分發各招生學校招生科組人數一覽表】及【中投區高中高職免試入學作業要點】,請參閱本校網路首頁【最新校務公告】及【12年國教及多元升學宣導】公告及下載。
5.103年免試入學申請每位學生最多可以選填15個志願,超額比序積分對照表請參閱中投區高中高職免試入學作業要點規定。
6.本次作業雖是模擬,但仍希望家長與孩子能共同參與本次作業,考量孩子的興趣、性向等,認真選填適合自己的學校。建議家長在完成討論後,將志願順序寫成書面資料,讓孩子帶到學校選填或在家中自己選填。
如有問題,可以洽詢註冊組 TEL:22767416轉202